边井樰鷅

It’s our time



距离上一次和王俊凯肢体接触已经有一个星期了,俩个当红爱豆的恋爱就是这样,同住北京城相差几公里面却赶不上去见一回。
刘昊然躺在床上,刚结束的杂志拍摄,发胶黏着汗让他更不舒服的是一周不见的新男友。

“啊……想见你啊……”

可能是思念有心电感应吧,同城不相见男友给他发信息了

「拍完没」

「刚结束呢,你今天还有工作吗?」

「没了,想见你」

刘昊然突然就被甜醒了,额头上的汗都立刻蒸发了几颗。

「你在哪?我去找你」

「发送位置 」
「我被围酒店了,外围一圈都是粉丝,你进不来的」

「我都一个星期没见你了,粉丝挡的了我吗?」
「等我,宝贝」

另一头坐在单向镜背后的王俊凯看着围堵酒店楼下站岗的xpx(给px加个戏啊)

“这么热的天赶紧回家吧我的px们”

嘴里嘀嘀咕咕的自言自语,低头一看手机信息,一句宝贝看的小坏蛋一阵发麻。翘着小嘴忍不住上扬嘴角,眼睛有一眨没一眨的四处闪躲。

“什么嘛…我又没低血糖干嘛甜我…”



一个世纪过去了……王俊凯湿答答的头发滴着水,看着月亮消失在云里,xpx也消失在街口。该来的人还是没来。

「你是来的路上救了小乌龟还是和蜗牛做朋友了?」

五分钟,没回复。

「所以小蜗牛今天还爬的到终点吗?」

五分钟,没回复。

「蜗牛是不是路上遇到别的漂亮兔子了?」

五分钟,没回复。王俊凯心态崩了。

“不等了不等了”

一会儿又踱步到门口猫眼处瞪着小孔仅仅给的一个小视角,来来去去的服务员都换了三个了。王俊凯仿佛主人出门的小猫咪,着急无奈。王俊凯回头看看自己叫的room service,清甜的草莓沾着巧克力酱,透明的玻璃瓶里插着几朵鲜花,心型的香草蜡烛熏的他头疼。



酒店走廊里戴着口罩帽子全套的刘昊然已经蹲点一个小时了,说实话前半个小时只是打算看看确定是不是没有狗仔,蹲着蹲着开始思考人生了。我的俊凯从交往以来一直半推半就的,从不主动的,说实话他确实也是未成年人,思想还不确定是不是喜欢男孩都不肯定,万一只是因为我告白了不好拒绝,仔细想想这是犯罪啊!诱拐未成年人啊!要命了!

花瓶后坐着的刘昊然越想眉头越解不开,背影也越来越猥琐。

回过神看了眼手机里的三条消息,眉头一松,笑眼一弯。最喜欢的人就在面前我还蹲墙角浪费时间,真是太笨了!

说着站起身,来到房前,手刚要叩上门,门打开了。门缝里透出一颗湿漉漉的头,滴着水的刘海下委屈满满的俊凯式猫咪脸。

门外的人看的傻傻的,门内的人伸出手一拉关上门。

王俊凯把刘昊然往墙上一推,一个壁咚。

“说,去哪了”

“在你门口蹲了一小时,不敢进来”

“傻了吧你?干嘛不进来”

刘昊然愣愣的看着他,伸出手擦去下颚划下的水珠,手指顺着颈边伸进头发,摩擦着王俊凯的后脑勺。

“我问你,你为什么和我在一起?”

刘昊然问的有点突然不过很认真

“因为我喜欢你。本来还可以掩藏的,你说你也喜欢我,它就藏不住了…看见你就想笑,有什么办法。”

王俊凯迎上他的眼神,额头相贴,呼吸节奏乱脚步在走。

“对不起,我居然还怀疑这些。”

“你可太笨了”

“是啊,我可太笨了。”

有点颤抖的靠近,交往一周以来第一个吻,还不舍得交换太多。没关系,我们可以慢慢来,即使相见时间有限,我们慢节奏也没关系。

“宝贝,接吻不要笑场啊,虎牙胳嘴…”

“……”
“谁和你一样经验丰富。”

“你不懂,我都是为了学会了教你啊。”
“宝贝,张嘴。”

评论(1)

热度(61)